中文/EN

GROUP

NEWS 媒体报道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巴南区调研:“巴南做了大量有益探索”

发布时间:2018-06-04  |  点击率:

  5月31日,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利华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到巴南区,就“发展实体经济,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刘宝亚、区政协主席刘永全、区政协副主席朱亿等陪同调研。

  在宗申产业集团,调研组一行调研了该企业参与航空发动机、新能源、摩托车研发,以及生产线智能化改造等情况,并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当前,宗申产业集团正积极谋求集团转型升级,先后涉足通用航空产业、军民融合产业、新能源产业等领域,并取得显著成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巴南区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制约实体经济发展、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措施和建议,并就巴南区发展实体经济、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工作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巴南区实体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巴南区高度重视发展实体经济,做了大量有益探索,创造了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希望巴南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论述,更加重视发展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的战略支撑作用,切实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