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媒体报道

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三次执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7  |  点击率:

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三次执委会召开
辛国荣胡能兵刘永全等参加会议 左宗申当选主席、会长

  5月17日,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一届三次执委会,审议通过《2017年巴南区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巴南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副主席、增补执委。

  区委书记辛国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向远春,市人大代表、民建市委常委、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理事长左宗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区政协主席刘永全,区委副书记何永革,市工商联秘书长雷文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百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杨松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2017年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报告、巴南区工商联(总商会)2017年度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副主席、增补执委,左宗申当选为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

  辛国荣代表中共巴南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副主席、增补执委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全区非公企业在拉动经济增长、增加就业岗位、推动自主创新、扩大对外开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全区上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辛国荣表示,希望区工商联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规律,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干出新成绩,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搭建政企沟通平台,推动企业争创一流,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向远春代表市工商联(总商会)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区工商联(总商会)2017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当选的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副主席、增补执委提出建议:要着力提振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要坚持推动改善营商环境;要切实抓好教育引导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左宗申表示,区工商联(总商会)将以此次执委会为新起点,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发展定位和中心工作,以服务全区非公经济发展为己任,认真履职、励精图治,把巴南区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推上新台阶,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以及各位会员的厚望。

——文字内容来源 《巴南日报》2018年5月21日第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