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宗申集团开展“凝心・聚力・鼓干劲”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  点击率:

  “加油,加油,雄起……”宗申集团园区内一片激昂。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5月31日下午,集团工会举办了以“凝心・聚力・鼓干劲”为主题的职工运动会。来自集团联队、宗动、机车和园区组成了10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健儿分别参加了拔河比赛和8*50米接力。

  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信心百倍,以激情超越梦想,以汗水博得成功,展现了英姿飒爽的宗申人风采。

  集团党委书记高敏、人力资源与企业文化中心总监陆箐、工会副主席梁华,宗动人资行政中心高级顾问左宗信、宗申通机公司常务副总王义超、宗申发动机公司生产副总丛华、宗申吕田公司董事长吕珂,机车公司人资行政副总经理鲁文利、机车公司副总经理宋杨斌、机车进气公司总经理江华、机车特种车事业部总经理杨明发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陆箐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感谢各位员工在宗申多年的付出,集团不仅关心员工的工作,也关心员工的身体健康,希望大家获取好成绩。

  梁华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展示团队的力量,希望大家赛出水准,赛出风格。

  力壮山河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采取两两对决的模式,共5轮,每轮比赛前由领队抽签决定比赛对手。组委会在第一轮和第二轮中针对淘汰队伍各设置了一个队伍复活的机会,复合队伍直接进入下一轮比赛。

  分秒必争 团队接力。比赛分跑道进行,共设5个跑道,5组团队同时进行比赛,比赛分为2轮,由参赛队长抽签决定比赛场次与赛道。采取10进5,5进3模式。

  赛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你追我赶,各参赛队伍配合默契,在比赛中讲合作、谋共赢,展现了团结协作的团队风貌。拉拉队员们也鼓足精气神,为赛场上的员工加油打气,鼓掌、欢呼、喝彩伴随一个个比赛赛程,回荡在宗申家园的每个角落。

  高敏在闭幕式上致辞,指出今天进行的两种比赛让大家达成了一种共识,只有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回归岗位,才能克服困难,勇往直前。

  经过激烈角逐,在各项比赛中运动员们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拔河、接力双料冠军:宗申通机全明星战队,拔河、接力亚军:机车舒适休旅RX3S、宗动零点战队,拔河、接力季军团队:宗动零点战队、机车硬派拉力R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