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宗申5项目入选重庆市2022年智能化赋能行动项目清单

发布时间:2022-04-15  |  点击率:

  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4月8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示了拟入选 2022年智能化赋能行动项目清单。

  在公示的242个项目中,宗申集团旗下入选项目达 5 个。包括:创新示范智能工厂项目方向,有重庆宗申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的“大排量发动机创新示范智能工厂项目”;5G+工业互联网集成创新应用方向,有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汽车零部件5G创新应用示范项目”;工业互联网新模式集成创新应用方向,有重庆宗申机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的“基于物联网的摩托车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升级改造项目”、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大江动力大数据运营平台项目”;5G和物联网集成创新应用方向,有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端铝合金零部件5G和物联网集成创新应用项目”。

  重庆市智能化赋能行动项目将通过试点先行、示范引领,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模式和新业态,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和5G对制造业的赋能作用,不断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竞争力和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