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宗申动力技术中心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  点击率:

       近段时间以来,在宗申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各基层党组织掀起了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2021年11月16日,宗申动力技术中心党支部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专题交流。集团党委书记高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一起分享学习心得,交流思想,深入探讨。
       学习会采取集中学习与交流发言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高敏书记在交流时指出,要深刻认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做出重要《决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
       高敏书记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各基层党组织要抓好传达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奋力谱写宗申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集团开局 “十四五”,迈好第一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敏书记要求,要深刻认识把握全会《决议》和《公报》的精髓要义。要深刻认识把握党和国家开局 “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取得的非凡成就。同时,宗申动力技术中心党支部要做好技术研发特色支部建设,支部认真落实“双培计划”,把技术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技术骨干,从源头把关,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根据业务技术提升和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的需要,党支部进行合理分工,让重要岗位有党员把关、关键环节有党员负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为开好专题学习会,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研讨、开展线上线下自学,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孙华伟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检视问题情况。
       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功辉,集团党委委员、宗申动力党委副书记白黔平以及党群事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