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中共中央授予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2  |  点击率:

      在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之际, 中共中央全国 “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于6月28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 国家主席、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 栗战书、汪洋、 王沪宁、 赵乐际、 韩正等领导同志会见了全国 “两优一先” 表彰对象, 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赵乐际出席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宣读 《中共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党中央决定, 授予吴良镛等384名同志、 追授李献忠等16名同志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称号, 授予陈炎顺等298名同志、 追授蒙汉等2名同志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称号, 授予北京冬奥组委延庆运行中心党支部等499个基层党组织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称号。
      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获评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 集团党委书记高敏受邀参会并接受表彰。
                                                                        
      本次受表彰的重庆市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仅10个, 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位列其中, 是重庆市唯一获评的民营企业党组织。

     重庆市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名单
      南川区河图镇长坪村党支部
      丰都县三建乡党委
      梁平区竹山镇猎神村党总支
      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党委
      重庆广电集团 (总台) 融媒体新闻中心党总支
      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
      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九龙坡区华岩镇民安华福社区党委
      合川区委南津街街道工委
      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模拟集成电路设计事业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