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中国摩托车商会四届一次会长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0  |  点击率:

       3月12日下午,“两会合一”后的中国摩托车商会,首次会长办公会在重庆市宗申植物苑召开。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及19名副会长全员出席。会议由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彬主持,会长左宗申致辞。
       张洪波秘书长首先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商会2020年的主要工作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详细介绍了商会在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桥梁、反映企业诉求、争取行业利益以及解决城市“禁限”等方面的计划和思路。
       与会人员对商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对商会今后的工作及侧重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会长们还讨论通过了关于中国摩托车商会申请以团体会员加入中国工商联的议案》等议题,并同意提请商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审议。
       左宗申会长在会议总结时要求,请秘书处广泛吸纳建议意见,重新梳理2021年商会工作计划,并着手制定行业发展规划,要成立电动摩托车分会等多个分支机构,多吸纳会员开展工作。左宗申会长还提出,商会要继续反映行业诉求,进一步改善摩托车营商环境,要加强行业宣传,提升摩托车及行业的社会形象,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他希望,作为中国摩托车行业唯一一家全国性的社团组织,中国摩托车商会要引领行业共渡难关,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