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白俄罗斯驻华大使访问宗申

发布时间:2021-03-01  |  点击率:

  2021年1月29日,白俄罗斯驻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尤里∙先科先生率海关事务参赞卡∙德米特里先生、一等秘书巴∙亚历山大先生一行访问宗申集团。白俄罗斯驻重庆总领馆代理馆长叶∙德米特里先生陪同访问。

  宗申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执行总裁胡显源、集团常务副总裁李耀、党委书记高敏、副总裁兼河北宗申戈梅利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及总经理柳春生等参加接待并介绍情况。

  双方重点就中白合资企业——河北宗申戈梅利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股东合作、前期业绩、面临的困难与问题、需协调解决事项、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尤里∙先科大使表示,要积极斡旋,推动合资公司实现更好发展。

  左宗申主席与尤里∙先科大使还就中白其它优势资源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友好探讨。(集团战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