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宗申集团再次登榜中国民营企业和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

发布时间:2018-09-10  |  点击率:

  2018年8月29日,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沈阳开幕。在主论坛上,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18年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和分析报告。宗申集团再次荣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380名)。据榜单显示,与去年相比,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生较大变化,有104家企业新进入榜单。

  民营企业500强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注主业突出主业,大力发展实体经济,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以担当之责和有效之举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推动产业结构升级优化,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聚焦聚力发展质量和效益改善;坚持将企业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战略中,实现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局面。

  9月2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了“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22097.45亿),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8706.39亿),东风汽车公司(6305.36亿)位列前三。宗申产业集团以营业收入200.36亿排名第323位,自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发布以来,连续17年荣登榜单。

  2018年中国制造业大企业攻坚克难,营业收入增速明显提升,经济效益大幅改善,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呈现稳中向好的积极态势。

  顺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宗申集团将深入推进“产融网”三位一体发展战略,产业为本、金融为器、网络为基、跨界融合、共建共享,稳步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