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忽米网通过第三方独立平台审核,获企业信用最高等级证书

发布时间:2018-09-19  |  点击率:

  近期,在全国企业信用评价公示系统开展的信用评级中,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信用记录,企业经营状况,财务指标以及发展前景,获得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证书,公司总经理巩书凯获得“诚信企业家”证书。

  根据国家标准委发布的《企业质量信用等级划分通则》,企业信用等级分三等九级,即AAA、AA、A、BBB、BB、B、CCC、CC、C,其中AAA级为最高等级。一般来说,获得AAA等级的企业具有优秀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佳,盈利能力强,发展前景广阔的特点。

  作为国内首个线上线下融合的工业B2B创新平台和首批加入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的核心成员企业,忽米网打通了工业产业内到产业外的服务全链路,帮助全国上千万家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并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目前忽米网线上平台汇集了全球11000余家企业服务商,为105家世界500强企业、数十万家中小制造企业提供了产业链解决方案,平台订单金额超过3亿元。

  全国企业信用评价公示系统评级人员表示,此次信用评级主要包括企业的综合素质、企业竞争力、经营状况、管理能力、财务状况、行业特性因素、信用记录、供应商和客户状况等多个方面,忽米网以高达90的信用分值,获得第三方独立平台的充分肯定,这表明其在聚集产业链关键节点资源以服务中小制造企业的战略业务层面上赢得了需求方和资源方的双向信任,在工业互联网的赛道里打造出平台自身的竞争壁垒。

  除了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证书,忽米网同时获得了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质量服务信誉企业,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等证书。

  去年10月成立以来,忽米网借力国家“互联网+先进制造业”战略背景,用互联网创新思维整合工业生态海量资源,帮助千万家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并提供资源、资金等支撑,同时在线下搭建工业互联网产业园,通过实体化产业解决线上平台难以解决的平台两端信任问题。在上个月于重庆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忽米网受到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的特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