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宗申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暨走访服务民营企业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3  |  点击率:

  11月12日,宗申集团召开CEO办公会扩大会,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向大会传达了重庆市政府《关于扎实开展集中走访精准服务民营企业活动的通知》以及市委书记陈敏尔重要讲话精神。

  贯彻学习内容,传达会议精神。会上,左主席传达了陈敏尔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中陈敏尔书记提出的“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集中走访精准服务民营企业活动,深入宣讲政策、摸清实情、听取意见、解决问题,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党中央的方针政策传递到每个民营企业。要在营造良好氛围上见实效,引导全社会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像尊重老师一样尊重‘老总’。”等讲话精神进一步提振了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

  梳理面临困难,促进健康发展。左主席强调,集团各单位要借民营企业座谈会的东风,梳理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客观问题和困难,尤其是在税收、政策法规、融资、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要及时向上级主管单位汇报,请求有关主管部门提供合法、合规、合理、合情的支持,促进企业长久健康发展,为地方经济繁荣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