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转型升级·共创辉煌——宗申机车2019国内营销年会暨国四产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9  |  点击率:

  转眼间忙碌的2018 年即将过去, 充满期待的2019年向我们走来。宗申机车国内营销年会暨国四产品发布会于2018年12 月18日在宗申工业园举行。寒冷的天气挡不住我们的热情, 全体宗申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名宗申经销商伙伴欢聚一堂, 共度盛会。

  出席年会的领导包括宗申产业集团总裁胡显源先生, 宗申机车公司总经理刘钢先生,国内销售总经理左勇先生等, 他们给到会的宗申人及宗申伙伴们做了精彩的讲话。

  八点三十分, 年会在大家热切的期盼中开始了。宗申产业集团总裁胡显源先生首先向各位来宾致辞, 随后在讲话中指出, 宗申产业集团自2 0 1 5 年树立了产融网三位一体协同发展的战略, 以发展核心技术, 差异化竞争为我们工业板块转型的重心。2 0 1 8 年以来, 国家环保新规对传统机械制造业带来了一定的冲击, 也迫使整个产业集团实现战略转型, 为了支持两轮终端产品, 宗申引进了意大利、德国、加拿大等国摩托车行业的核心技术, 保持产品核心开发与竞争实力。 未来还将持续完善两轮交通工具产业链, 推进多商业模式, 创造新的市场需求。

  宗申机车公司总经理刘钢先生首先对过去一年来共同战斗的商家朋友及同仁们表示了感谢, 并对未来一年的宏观环境进行了分析。2 0 1 9 年将面临许多挑战, 实体经济经营压力将持续增大, 环保趋严、原材料和人力成本持续上涨, 中国摩托车行业进入深度变革期。但挑战同时带来了机遇, 燃油车国四标准与电动车新国标的相继实施, 以及城市禁摩令解除与购置税减免, 将为宗申带来新的机遇。唯有转型升级, 脚踏实地的紧跟中国经济改革开放之大势, 紧随消费者需求升级和供给侧改革之大势, 才能共创新的辉煌。

  宗申机车国内销售总经理左勇先生总结了2 0 1 8 年国内销售工作。2 0 1 8 年摩托行业整体面临着较大的压力, 但宗申机车仍然在困境中取得了同比销售收入增长的骄人成绩。许多优秀的代理商通过聚焦产品、提升用户服务、拓展空白网络等举措取得了大幅的销量增长。2 0 1 8 年宗申机车的国四电喷切入在国产品牌中保持领先, 转型升级工作持续推进。在分析了当前所面临各种问题后, 左总指出了相应解决办法, 并对明年营销工作做出了相应部署, 狠抓三大重点工作: 打造战略产品、深化会议营销、狠抓终端活动。

  赛科龙品牌经理马亚东向与会宗申经销商伙伴们分享了赛科龙国四电喷系列新品。

  赛科龙 R T 3 睿途旅行版: 新增S H A D 夏德大容积三箱, 新增A P P 配置, 智能联网, 随时监控整车情况。

  赛科龙 R E 3 : 新整车各部件圆润的复古车风格, 优雅而复古。让人一眼就能识别出这是一辆英伦复古车型。( 预计2 0 1 9 年第三季度上市)

  赛科龙 R Z 3 S : 编织式裸露车架, 超强主梁管, 刚柔并济, 2 0 L 加大油箱巡航里程更长。( 预计2 0 1 9 年第二季度上市)

  赛科龙R X 4 智尊版、R X 3 S 智尊版: 新增了强大的T F T 智能仪表, 提供海拔、温度、智能终端状态等1 0 余种参数显示。采用欧洲先进工艺制造的条轮真空胎( 藤森) , 并新增了胎压检测功能, 钢丝头隐藏式沉孔设计, 打造韧性十足的安全行走系统。

  下午, 宗申品牌经理李勇均向与会宗申经销商伙伴们分享了宗申国四电喷系列新品。

  新炫力除了配置了国四电喷系统以外, 同时升级了包括高品质灯光、1 6 L 超大油箱、不锈钢静音消声器等1 5 项贴心配置。新创业同样配备了新一代智能电喷, 拥有1 3 大贴心配置, 助力创业先锋。

  下午, 物必达公司的品牌负责人为大家带来了骑士星球项目的推介。近年来, 外卖行业蓬勃发展, 2 0 1 8 年配送骑手超过3 0 0 万, 意味着超过3 0 0 万的载具需求。骑士星球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智联共享即时配送平台, 依托宗申· 森蓝电摩的优秀品质, 助力外卖行业智能化转型, 降低骑手的入行门槛。经销商加盟骑士星球, 将带来配送、租车、投资增值等诸多收益。

  下午3 点, 来自四川、云南、湖北、湖南、北京、陕西、福建等地的区域销售经理代表围绕年度工作业绩, 结合自身工作经验, 为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的分享。在热烈的氛围中, 宗申机车 2 0 1 9 国内营销年会暨国四产品发布会圆满结束了, 回首2 0 1 8 年, 我们奋发有为、 硕果累累; 展望 2 0 1 9 年, 我们机遇与挑战并存、 任重道远。在新的一年里, 我们宗申人将继续保持同心同德的合作精神, 坚持“ 惟一惟精· 惟实惟新” 的经营理念,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再攀营销业绩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