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2019年宗申动力员工返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31  |  点击率:

  春节将至,“回家”是所有人最朴实的愿望,员工们能否顺利返乡,也是宗申动力各级领导们最牵挂的事情。为关爱员工,增强员工的幸福感,体现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让员工尽早回家阖家团圆,从2011年起,由宗申动力党工团倡导,宗申动力行政管理部具体承办的员工春节返乡活动已持续9年了,安全送达员工1万余人次,最大限度的为宗申动力广大员工春节返乡提供便利。

  细致筹备,为顺利返乡保驾护航

  为确保本次员工返乡活动圆满成功,行政管理部提前20余天就开始筹备。从1月10日起下发活动方案,宣传收集各单位员工返乡路线和人数,通过一周的宣传和收集,最终确定发送返乡员工1000余人次、21车次、27条线路,并通过内部网站A8,内部工作微信群等形式告知员工,提前知晓并做好返乡准备。

  1月23日召开员工返乡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员工返乡活动中各种工作部署,包括车辆安全检查、发出仪式现场布置、活动宣传等工作,并运用桌面演练的方式,对整个返乡活动桌面模拟活动流程,查找活动方案的不合理、不足项,及时调整修改,让所有工作人员更加直观的了解整个活动流程,明确工作任务。会后还及时制作活动现场布置图,方便大家随时查看了解活动仪式现场布置要求。

  1月30日下午,负责布置返乡仪式现场的工作人员冒着寒风冷雨在101和102厂房中间空地上,默默的为第二天早上发车仪式进行准备,他们熟练的拉着皮尺用石灰粉固定位置,有序的指挥101厂房和102厂房两边的私家车腾出活动现场。1月31日早上天还灰蒙蒙没有亮,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起来,先是指挥大巴车停放到方案要求的指定位置,检查车辆的制动系统、动力系统、灭火器、安全锤、车胎等,在为每辆大巴车装扮上新春祝福语、贴上车辆编号等,最后还贴心的往每辆大巴车送上矿泉水,为员工能够顺利返乡保驾护航。

  发车仪式,浓浓祝福喜庆洋洋

  1月31日早上虽然气温还是很湿冷,但宗申工业园从早上八点起,想尽早回家的返乡员工就陆陆续续提着大包小包的过年物品,带着公司为每位员工发放的过年礼物,洋溢着快要回家和家人团聚的笑脸,赶到了发车现场,等待着9点15分坐上回家的大巴车和家人团聚。8点30分工作人员按照统计的返乡路线举出线路举牌,返乡的员工和家属们都自觉的站到自己前往的线路后面,还有些兴奋的小孩在人群中大声叫着“回家啰,我们要回家啰”。8点45分由宗申动力人资行政中心行政高级顾问左宗信和宗申集团工会副主席梁华分别为大家送上返乡祝福语,他们祝全体在场人员新年快乐,祝返乡员工和家属们一路顺风,希望宗申大家庭的家人们记得回来,他们在公司等着大家。送上满满的祝福后两位领导还亲切的为跟着父母返乡的小朋友们送上新年红包。9点返乡员工被工作人员依次带到乘坐的大巴车旁,放好各自行李,坐上回家的大巴车,等待大巴车驶向回家的路上。

  整个发车仪式还安排无人机立体记录,并制作成近年来流行的抖音小视频发布到网站上,网络点击量高达10万余次,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留言祝福,也让更多人了解宗申。本次活动还有巴南区电视台进行现场报道,分别对返乡员工,集团工会副主席梁华,宗申动力人资行政中心行政高级顾问左宗信做了采访,返乡活动报道还于当天晚上18:30分在巴南电视台“民生巴南”栏目头条播放。

  一辆大巴,一张车票,一份温暖。宗申动力春节员工返乡活动已持续开展9年,坚持以关爱员工、增强员工幸福感为宗旨,已经打造成为宗申动力特色活动。后期,仍将持续深化开展,为员工带来实打实的服务和关怀,希望通过这些细微善举和人文关怀,让员工感受到宗申动力大家庭的温暖。让员工舒心了,人才才能留住,企业才能继续健康高质量的发展,构建更壮丽的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