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重庆市生产力发展中心吴家农理事长一行调研宗申集团转型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2  |  点击率:

  2月21日,重庆市生产力发展中心吴家农理事长莅临宗申产业集团调研摩托车企业转型升级工作。市企业家联合会、市经信委、汽摩行业协会、市车辆检测院、社会科学院相关领导、专家陪同调研。宗申产业集团创新研究院副院长雷艇、宗申机车技术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张玉江、宗申机车进出口公司总经理余长江、宗申机车国内销售公司总经理左勇、宗申通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义超、宗申通机公司营销副总经理邓伟等参加此次调研。

2.jpg

  调研会上,吴家农简要介绍了全市两轮车、三轮车、通机市场转型升级主要概况及转型升级的必要性。宗申产业集团创新研究院副院长雷艇对吴家农理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在产品转型方面的具体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

  吴家农理事长在听取企业转型升级工作汇报, 对宗申产业集团转型升级战略及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集团转型升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