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宗申新能源电动力发卡电机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9-03-21  |  点击率:

  3月19日,由国家科技部、重庆理工大学、上海大学、重庆大学、长安汽车等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组对宗申新能源电动力公司125KW发卡电机开发过程进行了评审。产品测试是研发中最重要的环节,本次评审的电机已通过重庆市车辆检测研究院的性能测试。

  巴南区委常委杨红军、重庆市科技局副局长牟小云、重庆市高新处处长许志鹏、巴南区科技局局长杨松、副局长陈昌荣等政府领导,以及合作方代表和宗申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执行总裁胡显源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评审。评审组听取了电动力公司所作的研制工作报告,审阅了相关技术文件资料,对发卡电机的研发、测试情况进行审议,并对测试结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本次评审的样机的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或超过设计要求。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发卡电机的技术达到相关标准,通过审核。

  左主席代表宗申新能源电动力公司对来访的评审专家、嘉宾和媒体朋友表示感谢,指出宗申集团深耕传统制造业已逾三十年,而新能源产业发展将彻底改变现有的产业结构和人才结构,将面临的挑战是空前的。今天只是宗申向新能源产业进军的一个开端,未来宗申集团还会在新兴产业上不断延伸。

  根据内外部转型的需求,宗申新能源电动力公司快速搭建起了一支年轻的、高学历的研发团队,这支团队从2018年7月确定设计方案到2018年12月样机输出仅用了半年的时间,真可谓“中国速度”。强大的技术背书、高效的研发团队为宗申电动力发卡电机的研发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将进入125kW电机国产化研发及量产的环节,占据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市场先机。


宗申集团一直坚持在小型燃油动力领域提供系统的动力解决方案,让终端消费者获得好服务。宗申新能源也在不断构建其在电机、电控、变速箱上的集成能力。本次评审会上,宗申电动力与南京高精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新能源乘用车及新能源轻型商用车用高速动力系统。

  太平洋汽车网、爱卡汽车、腾讯汽车、易车网、新浪汽车、红点汽车等媒体对本次评审和签约进行了报道。

  注:2018年6月,宗申电动力在柏林与KE公司正式签署委托开发协议,并由该公司的创始人Krebs先生亲自设计该款发卡电机。Krebs先生作为资深电机设计专家,在驱动电机领域有20年以上的开发经验,并曾为Porsche设计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