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物必达闪耀广州,斩获小蛮腰科技大会“2019年度最具潜力产业新零售服务平台大奖”

发布时间:2019-10-11  |  点击率:

  10月11日,物必达在由IDG亚洲发起的第八届小蛮腰科技大会(STC)上成功斩获“2019年度最具潜力产业新零售服务平台大奖”。

  小蛮腰科技大会由世界知名的信息技术出版、研究、会展与风险投资公司国际数据集团旗下IDG World Expo发起并承办,是全球知名的专业科技盛会。大会颁奖盛典是每年的重头戏之一,旨在鼓励、奖励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科技金融、知识经济等领域优秀的服务商和智能硬件制造商们为产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物必达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和市场口碑,在激烈的竞争中崭露头角,在百余位行业领袖和业界精英的评审下获得该项大奖,成为行业认可的数字零售赋能型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11日下午,物必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浩东接受了广东卫视新闻频道专访,谈到了生产制造企业如何运用智能技术提升企业效率,实现全场景的在线化互联,更好的将生产制造成果应用于销售场景,进而提升传统产业的竞争力。

  12日下午,马浩东受邀在小蛮腰科技大会2019中国数字经济峰会论坛上做主题演讲:“数智零售——基于宗申集团产业视角”。

  他针对传统制造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升级中所面临的如结构不合理,质量效益欠佳、产品附加低、创新能力不足,资源配置效率不高、供应链不协调等突出问题,作出了精彩解答。

  同时,也毫无保留地向与会各方分享了物必达是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链接社会闲置富余的两轮交通运力,构建、整合IT资源、供应链资源、金融资源、物流资源,为零售商提供数字零售整体解决方案,建立“买卖送管贷”的生意闭环,帮助其提升体验、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增加销量,搭建动摩行业全场景在线的产业互联新零售模式。

  重庆物必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宗申产业集团下的产业互联网数字零售赋能服务平台公司。依托宗申产业资源,以“产业+数据+供应链+资本”融合,推动产业互联网建设,以“门店+互联网+仓配物流+共享租赁”模式改造传统流通渠道,构建以摩托车及小型热动力行业为基础的产业互联网平台。自2019年7月上线以来,平台已累计实现GMV近2亿元,在云南、贵州、四川、重庆、江苏、广东等地上线3000余家渠道商户,在泰国、越南两国上线1000余家渠道商户。

  未来,物必达将持续优化产品研发及推广,不断助力产业链上各级渠道的在线共享,努力实现全产业链条的信息化、数据化、智能化,正朝着一流的产业互联生态平台迈进。(物必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