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觉醒绽放,未来已来 赛科龙宗申多款新品惊艳绽放!

发布时间:2019-12-19  |  点击率:

  12月18日,以“觉醒绽放·未来以来”为主题的宗申机车国内营销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重 庆宗申工业园隆重举行。公司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名优秀经销商、新闻媒体齐聚宗申工业 园,共同见证宗申新品发布的荣耀时刻。

  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即将过去的2019年,中国摩托车市场加速裂变,行业进入国四时代。宗申 机车围绕品质、动力提升,全面开启品牌年轻化、时尚化、智能化进程,引领行业进入智能电喷 时代。


即将到来的2020年,转型升级将进入高速成长阶段,赛科龙机车、宗申机车,依托宗申产业集团 产、融、网三位一体发展战略,产业为本、金融为器,网络为基、跨界融合,共建共享,正在中 国自主品牌摩托车转型升级的迷局中,开辟出一条康庄大道。2019年12月18日,宗申机车厚积薄 发,一次性发布多款新车型,预示着宗申新时代的开启。

  赛科龙RE3是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作为一款纯正的英伦复古车型,外观方面采用了高贵优雅的英 伦复古的造型。全车LED灯,现代感复古仪表,复古与前卫感相融相成。宽厚的一体式,复古皮质 座垫,保障良好的骑乘舒适性。RE3搭载TC380双缸水冷发动机,低速扭更强,起步加速快,高速 输出平稳。高强度摇篮式车架,大口径碟刹,条轮真空胎,博世9代双通道ABS系统,一体式重力 铸造铝合金摇臂。高强度摇篮式车架,大口径碟刹,条轮真空胎,博世9代双通道ABS系统,一体 式重力铸造铝合金摇臂,奢华配置成就卓越性能。

  赛科龙RA2是一款复古巡航车型,源自美式复古机车,暗黑气质、强悍不失圆润的整车造型,是 经典,也是潮流。13L大容积水滴油箱,提供450公里超长续航保障。做工精致的单座垫,气质卓 尔不群。另有双座及靠背可供选配。自由组合,乐趣横生。RA2采用了一台单缸250cc风冷发动 机,最大马力约为18.7匹,领先的运动性能,堪称动力小钢炮。

  2013年RX3震撼发布以来,畅销全球40个国家及地区,总销量超过4万台,引领了中国摩托车转型升级热潮。2020版RX3,强者归来,6大全新升级,更稳定,更强大。升级NT250发动机,动 力更强、声音更小、震动更低;高位静音消声器,声音更小,无惧涉水;轮系升级 通过性能更好;标配ABS制动更安全,可靠;第三代OBD智机车系统,实现人机互联。

  2020版RX500定位于硬派拉力车型,它在外型轮廓上延续了RX家族的基本元素:标志性的鸟嘴车 头被得以保留。同时,RX500智尊版采用TFT全彩液晶仪表,及条轮真空胎,从而满足更多拉力需求。

  本次发布会现场,在众多车友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启动了“热爱骑行的小6”共享共创抖音IP运营 计划。RX6将是赛科龙按照欧洲标准打造中大排量机车,致力于提升摩旅车旅行品质的又一力作。 未来将通过赛科龙摩托抖音号实时发布赛科龙RX6的动态信息,并倾听广大车友用户的心声,征集 宝贵意见,欢迎关注。

  0是自然数的起点,但从0出发,却可以走向无限。Z0迈型来自宗申 “Z”系列,兼具实用与时尚的街跑车。纯正欧式运动设计, 锐利有型, 时尚与实用达到完美平衡, 彰显不俗品格。强劲的PRT150发动机,进一步大幅度提升马力扭矩达10%以上,可达到160cc水平,延续Z系列的家族 战士盔大灯,LED显示仪表,15L大油箱,车架采用大口径钢管菱形结构,工艺先进超负荷承载能 力更强、更可靠、更持久。

  全新一代炫风,兼顾了时尚与实用,惊艳的全新外观,双组粉双罩光烤漆,炫酷双圆仪表,升级PRS150发动机,兼顾运动性能与舒适。17升大油箱及防积水油箱锁,不锈钢消声器,760mm超 低坐高,手把带平衡锤,震动小,行驶平稳舒适。


追求是宗申经典的太子车型,此次亮相的新追求是在原车型基础上进行全面的升级优化,使得这 一经典车型散发出新的魅力。升级全新的PRT150电喷发动机,提速更快。 除此之外,宗申还对该车进行了8重优质部件升级和3大先进技术提升,使其驾乘更加舒适,操控更灵活。

  觉醒绽放,未来已来,宗申将继续深化“追求全球技术领先,实现宗申精良制造”的企业宗旨, 聚焦产品创新,持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体验!